山吹蒲谢

谢谢你还看着我~

圣诞节的事

菲诗被借来的金丝卷发弄得生疼。穿着儿童剧里洛丽塔小淑女钟爱的粉红和蕾丝,僵硬移动的皮鞋和礼仪让她感觉分外滑稽。这简直比企鹅喜欢在北极吃花蜜还要奇怪。
午餐时间,宽敞过道上木质长椅,仰望着深蓝色墙壁上那个英俊聒噪的青年社长苦心孤诣搜集来的所谓“名画”,在感叹文艺复兴和人文主义光辉美好的同时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充满艺术和音乐气息的活动区域并不明亮,脚步声在孤寂的时候甚至可以营造出黑童话的氛围。一排排圣母和英雄的人像和几盆装饰用的绿萝搭在一块儿,尽头出现越过香樟树才看得到的猩红操场。在“社内优秀青年才俊”的指导下,没有什么花哨的摆设,但略显温暖的细节配色令她不由得沉思起来。
角落有玉米黄垃圾桶和折扇,绝对没有乐器。这个宗旨。
这些“画作”都被社长费斯以绝佳的超大像素用白纸复印并贴在阿卡贝拉社布景墙的“展示区”,据说为了提高效率、节省时间他还特意去向哪个湖边的工人团队要来了粘带和胶水。尽管看上去和普通的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效果却出乎意料地好。
智者的力量啊。她想。费斯的能力的确很强,甚至审美和文学方面也是突出得令教授表赞赏。
不过每时每刻,他却一副吵闹幼稚的模样,只有在安静注视左手那只泛着银光手表的瞬间,菲诗才能察觉出丝隐秘的认真细致来。
现如今,社长

评论

© 山吹蒲谢 | Powered by LOFTER